文章
  • 文章
美国

前特朗普门卫Dino Sajudin为取消特朗普的幽会谣言付出了代价?

纽约 - 在拥有国家调查员的公司支付15万美元给曾经与唐纳德特朗普有染色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凯伦麦克杜格尔(Karen McDougal)付了15万美元之后,该小报的父母向一个不太知名的人付了3万美元:迪诺Sajudin,曾任房地产大亨纽约市建筑的门卫。 正如它与前玩伴一样,询问者签署了一份前门卫合同,这有效地阻止了他上市的可能会影响特朗普竞选总统的多汁故事。

对于的支付一直保密,直到华尔街日报在选举日前几天发表了一篇关于它的故事。 从那以后,对这笔交易的好奇心引起了媒体的强烈关注,本周,它促使联邦调查局突击搜查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酒店房间和办公室。

前任门卫Dino Sajudin的故事直到现在才被告知。


前花花公子模特因涉嫌与特朗普有染而向梅拉尼亚道歉

美联社通过审查一份保密合同并采访了Enquirer及其母公司American Media Inc.的数十名现任和前任员工,确认了询问者的付款细节.Sajudin获得30,000美元以换取签署权利,“永远地说,“他听说过特朗普的性生活的谣言 - 总统曾在特朗普世界大厦(一座他在联合国附近拥有的摩天大楼)的一名员工中生了一个非婚生子。 如果Sajudin向任何人披露谣言或交易条款,该合同将使Sajudin受到100万美元的罚款。

趋势新闻

长期担任特朗普律师的科恩向美联社承认,当小报正在研究时,他曾与该杂志讨论过Sajudin的故事。 他说,当他这样做时,他正在担任特朗普的发言人,并且否认事先知道有关询问者付给前门卫的事情。

Sajudin的律师发言人向CBS新闻发表了以下声明:

“今天我醒来得知我与AMI(国家询问者)就特朗普总统的故事达成的保密协议已泄露给新闻界。我可以确认,在特朗普世界大厦工作期间,我被指示不要批评特朗普总统的前任管家,因为她与特朗普总统建立了一个孩子的先前关系。“

前戏剧者和前门卫与询问者的交易之间的平行关系提出了一个新的问题,即在一场激烈的总统选举期间,询问者和科恩可能在保护特朗普的形象方面扮演的角色。 检察官正在调查与AMI支付给麦克杜格尔有关的以及向色情明星暴风雨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的款项,科恩说他是从自己的口袋里支付的。

立法者推动法案保护罗伯特·穆勒

据“纽约时报”报道,联邦调查人员已经寻求美国媒体首席执行官科恩和询问者的首席编辑之间的沟通。

科恩的律师称此次突袭“不合适且不必要”。 美国媒体尚未表示联邦当局是否已向其寻求信息,但本周表示将“遵守根据我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不会危害或侵犯其受保护来源或材料的任何和所有请求”。 白宫没有回答寻求评论的问题。

星期三,一名询问者的姊妹刊物RadarOnline公布了付款细节和Sajudin兜售的谣言。 该网站写道,询问者用了四个星期的时间来报道这个故事,但最终还是认为这不是真的。 在2016年大选之后,该公司仅根据期刊对付款的询问,从他的合同中释放了Sajudin。 该网站指出,该AP是一组一直在调查前门卫小费的出版物之一。

在美联社的报道中,AMI威胁要对记者采访现任和前任员工的行为采取法律行动,并聘请了纽约律师事务所Boies Schiller Flexner,该公司质疑美联社报道的准确性。

迈克尔科恩搜索权证提到特朗普的名字

当被问及去年夏天的付款时,询问者的首席编辑兼AMI执行官迪伦·霍华德表示,他支付了这笔费用以确保前特朗普门卫的独家合作,因为如果这个提示是真的,那么就会出售“数十万”的杂志。 最终,他说这些信息“没有任何可信度”,所以他就这些优点进行了抨击。

“不幸的是...... Dino Sajudin是一条游走的鱼,”霍华德周三告诉RadarOnline。

但是直接熟悉这一集的四位长期询问者工作人员对霍华德的事件版本提出质疑。 他们表示,在完成可能有希望的报告主题之前,高级编辑会命令他们停止追踪这个故事。

他们表示,该出版物没有采用标准的询问者报告做法,例如旨在证明亲子关系的详尽的放样或小报策略。 据一位前职员说,在2008年,询问者通过挖掘垃圾箱和检索材料进行脱氧核糖核酸试验,帮助推倒总统候选人约翰爱德华兹,这表明他已经生了一个带情妇的孩子。

关于特朗普的谣言中心的女人去年8月强烈反对美联社,她曾与特朗普发生过绯闻,她说她不知道询问者已经支付了Sajudin并追了他的小费。

美联社尚无法确定谣言是否属实,也未指出该女方。

“这都是假的,”她说。 “我认为他们失去了钱。”

所有具有多年谈判源合同经验的询问者工作人员表示,报告的突然结束加上一个有约束力的,7位数的惩罚,以阻止推销员与任何人交谈,这使他们得出结论,这是一个所谓的“捕获和杀死“ - 一种小报实践,其中出版物支付故事永远不会运行,或者作为对提示的名人主题的支持或作为对该人的杠杆作用。

一位未参与Sajudin报道工作的前“问讯”记者表示怀疑该公司是否会支付小费而不发布。

“AMI不会以30,000美元的价格削减支票,然后不再使用这些信息,”杰里乔治说,他在2013年裁员前担任AMI近三十年的记者和高级编辑。

该公司表示,AMI的出版商大卫·皮克尔(David Pecker)是一位毫不掩饰的特朗普支持者,他没有与特朗普的同伙协调其报道,也没有接受特朗普的指示。 它承认与特朗普的代表讨论了前门卫的提示,并将其描述为“这种性质的故事中的标准操作程序”。

与过去一年接受美联社采访的其他现任和前任AMI员工中的许多人一样,“询问者”的工作人员不愿透露姓名。 所有人都说AMI要求他们签署保密协议,禁止他们讨论内部编辑政策和决策。

虽然有时被主流出版物所驳回,但是查询者破坏了关于政治家个人生活的合法独家报道的历史 - 包括长达数月的普利策奖竞选报道的总统候选人爱德华兹的事件 - 是其新闻编辑室的骄傲。

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询问者”发表了一系列针对特朗普竞争对手的指控,例如声称民主党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是双性恋“秘密性狂热”的故事,并且仅通过“麻醉品鸡尾酒”保持活力。

两位熟悉竞选时代副本的人士称,袭击特朗普竞争对手或推广特朗普竞选活动的故事经常绕过该报的正常事实检查程序。

该小报通过正式支持特朗普竞选白宫,首次获得批准。 在选举日前一个多星期,首席编辑霍华德通过电话出现在亚历克斯琼斯的InfoWars节目中,告诉听众投票箱的选择是在“克林顿犯罪家庭”或将要“打破”建立的边界。“ 霍华德说,该报的报道是两党的,引用了共和党总统初选期间发表的有关本卡森的负面报道。

在去年夏天的一份声明中,霍华德表示,该公司并没有“从AMI以外的任何人那里接受编辑指示”,并表示特朗普从未成为询问者的来源。 该公司表示,读者调查决定了其覆盖范围,其许多客户都是特朗普的支持者。

该公司已经表示,它支付了前花花公子玩伴麦克杜格尔(McDougal)作为AMI出版的健身杂志的专栏作家,而不是保持沉默。 McDougal此后表示,她对签署保密协议表示遗憾,目前正在起诉要求退出。

Pecker否认埋葬有关特朗普的负面报道,但去年夏天向纽约人承认McDougal的合同实际上使她沉默。

“一旦她成为公司的一部分,那么在外面她就不会抨击特朗普和美国媒体,”Pecker说。

在小报世界中,购买信息并不少见,而询问者通常会向消息来源付费。 然而,作为一般惯例,消息来源同意仅在出版时支付他们的提示。

长期担任前记者兼编辑的乔治表示,Sajudin协议中的100万美元罚款比他在“询问者”职业生涯中所看到的要多。

“如果你的目的是要从消息来源得到一个故事,那么预付款就没有好处,”乔治说,他有时会处理与其他名人有关的捕捞和杀戮合同。 他说,预先支付并不是询问者通常的做法,因为这样做成本很高,并且会危及来源的合作动机。

在最初打电话给询问者的提示行后,Sajudin与询问者签订了样板合同,同意成为匿名来源并在出版时支付。 “询问者”派遣记者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追捕这个故事。 该小报还派遣一名测谎专家对宾夕法尼亚州家附近的一家酒店的Sajudin进行谎言检测。

Sajudin通过了测谎仪,测试了他如何了解谣言。 一周之后,Sajudin签署了修改后的协议,这一协议立即向他支付了30,000美元,如果他购买了他的信息,他将受到100万美元的罚款。

这位前工作人员说,询问者立即停止了报道。

去年,科恩认为,询问者向Sajudin支付的款项是浪费金钱的一个毫无根据的故事。

对于他来说,Sajudin证实他已经被支付为小报的匿名消息来源,但坚持如果他的名字出现在印刷品中,他会起诉询问者。 关于他的小费和纸上经验的更多细节,Sajudin表示他只会谈论以换取付款。

“如果没有钱涉及它,”他说,“我没有参与其中。”